吃饼小分队副队长(๑•̀ㅂ•́)و✧

【狮心】月永雷欧今天逃了值日

写了一下我心中的狮心..._(:з」∠)_故事具体时间感觉是leo回来后不久 之前看卡池故事看到这孩子逃过值日 就突然有想法了(啥

cp是月永雷欧和濑名泉 无左右 只想写点甜甜的jk恋爱(?

嗯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



“对不起...!”仁兔上气不接下气地跑到网球场,“偶尺到了...!”

“好好喘气再说话啊成喵,你很少见地迟到了啊。”

“直到放学了也没看见雷欧亲...”金发的娇小少年皱着眉头担忧地讲,“于是今天的卫生打扫我就帮他做了...结果部活迟到了。”

濑名在此时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不禁有一丝火大。

“啊?真是超烦人的啊?”

濑名泉双手叉腰,眉头紧蹙,心情看起来十分糟糕。

“这家伙就是喜欢给人添麻烦,等网球部部活完事我就去帮你教训他。”濑名泉气冲冲的样子反而把仁兔成鸣吓了一跳。

“不用啦泉亲,”仁兔摆着手急急忙忙地说,“只要下次告诉雷欧亲记得留下来就好...!”

濑名泉此时气的什么都不想了,本来那个家伙回来之后参加集体活动就很少,每次排练也不一定能找到他。就算找到他也是趴在地上磨磨蹭蹭地作曲,和他说话也不知所以然。

这种人回来到底干什么...!


濑名泉抱着这样的想法在部活结束后风风火火地冲出网球部活动场地,只留下剩下的人面面相觑。

“泉亲还是一如既往地容易激动...”


濑名泉先是跑了整座学校,从教学楼跑到后花园,每个地方都没有那个人的身影。以往只要跑一遍,然后就可以听到一个人在那里自顾自地说话或者大笑。走近一看就可以看到他们的王毫无形象可言地趴在地上乱写乱画。如果再平常一点还可以看到旁边有一位一直在递纸递笔的末子,看到濑名泉来了之后会一脸无助地看向他。


可是今天哪里都找不到。

濑名泉把校内跑完之后开始跑校外。他先是去了比较容易捕捉月永雷欧的那条大街,原来高一的时候,他和月永雷欧经常走这条路。

这条路会路过咖啡馆,饰品店,商场,小食街还有公园博物馆等等等等。最后会通往海边,那里曾经是他和月永雷欧经常去的地方。


月永雷欧喜欢广阔的地方不受拘束,大海是他最喜欢的地方,因为“既然飞不上天,大海和天空差不多,所以大海我也很喜欢啊~”。

大部分时候他会拉着濑名放学后去看海,一年四季,无论哪天,他都会有一有空就拉住濑名泉去海边作曲。濑名就坐在他旁边,看着他像个小孩子一样趴在地上乱写乱画。海风吹过他和自己,傍晚的夕阳就好像雷欧的头发一样,桔红色仿佛跳动的火焰一样明亮又温暖。


写不下去了!

雷欧把树枝一扔,然后转头就锁定了身边的濑名泉,一个猛扑扑倒了他。


你干什么...!

濑名泉脸上的震惊和害羞的表情让雷欧哈哈大笑起来,嘴里嚷着inspiration就开始抱着他蹭蹭。濑名泉疲于应对这个大型犬,只能胡乱地拍拍雷欧的背给他顺顺毛。怀抱中的人小小的,却很温暖,像个小太阳一样烤的濑名泉胸口热热的,这股热气一直飙升直到濑名泉的脸颊上。


濑名脸红了!灵感!灵感来了!

雷欧抬头看着他,绿色的眼睛里倒映着自己恼羞成怒的样子。然后濑名泉给了月永雷欧一个爆栗。


再也不陪你来这里胡闹了!

那就是可以陪我去其他地方吗!哈哈哈哈哈爱你啊濑名!

...其他地方也不去...!烦死了给我滚下去!

呜啊!濑名好凶!乖,乖!

...别摸我头...全是沙子...!啊真是的你怎么这么烦!


濑名泉嘴上骂着月永雷欧,但是脸上的红晕和红透的耳垂出卖了他自己。月永雷欧得寸进尺,开始编了一首“濑名泉脸红害羞结果开始骂我之歌”。


胡闹一般都可以胡闹到晚上,天开始渐渐黑下来的时候。就像此刻,天已经开始黑下来了。


濑名泉摇了摇头,试图把回忆赶出去,他急速的步伐迟疑了一下,接着朝着路尽头的海边跑过去。


雷欧躺在沙滩上,裤脚挽了起来,大字型地平摊在地面上。夕阳也已经被海平面渐渐吞噬,火红色的颜色此刻被有些漆黑的深蓝淹没。海边已经没了太多的亮光,海风也不再像刚刚那样温和,而是带着刺骨的冷意扑向他。


雷欧被冷了一个激灵,一边嘟囔着inspiration一边抱紧自己的胳膊坐了起来。

“啊好冷———”

小树枝在冷硬的沙滩上感觉都划不动了,只能靠自己优秀的臂力划动沙子。沙沙的声响只在自己一人耳边回荡,让雷欧多少有点寂寞。


海平面的界限渐渐看不清,月永雷欧盯着远方,呆呆地坐在海边。雷欧的身型很瘦小,橙色的头发此时被吹的乱七八糟,头绳也已经歪掉,配着背影仿佛是一个随时都可以被吹走的女孩。海风把雷欧的衣服吹的猎猎作响,外套被风吹的鼓起来的弧度让雷欧看起来十分瘦小。

雷欧应该是在发呆,他的头没有动,眼睛也只是盯着海平面。


嗯,之前,濑名也会在傍晚的时候陪自己看海呢。


雷欧会盘腿坐在沙滩上,手指一点一点地敲着节奏,他喜欢随意地创作,所以大自然的每个景象都会让他的灵感涌现。濑名泉在他创作的时候也不打扰,就静静地看着他或者看着海。

渐渐暗下来的天色让他眼前的大海并不像刚来时那样蔚蓝,波浪混着墨色的天际线一遍遍地冲刷到海滩边。

蓝色...混着黑色。

雷欧直直地盯着海平面,手微微地晃动了两下。大海和天空融为了一体,连星辰也要被吞没...!

啊哈哈哈!星辰落在了海里...成为了新的灵感!星星...星星...把宇宙人也加进来好了!

宇宙人...星球...嗯!这里要啪嚓一下爆开!然后要哗啦啦地掉下来...!是吧!我果然是天才啊...!

雷欧高兴地跳了起来,拿起手中的树枝开始在沙滩上写写画画。


濑名泉自知管不住,于是只能稍微让他小点声小点动作,同时试图去理解刚刚这人到底说了什么鬼话。


月永雷欧写完曲子并不会满足,他还会拉住濑名,给他看自己写的曲子,同时叽里呱啦地讲一大堆宇宙人的事。濑名一个字也听不懂,完全不理解这人的脑子里都装了什么东西,只能依稀地靠着渐渐暗下来的光辨认着谱子。


雷欧是不折不扣的作曲天才,随手写出来的歌也可以是名曲一般令人心神荡漾。他随手写出来几笔,在濑名泉随口的哼唱中渐渐有了实体。少年略带一点沙哑的声音轻轻地唱着简单的doremi,嘴边带着浅浅的笑意。月永雷欧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眼睛里全是濑名泉唱歌的样子,声音仿佛是带着湿意的海风,又好像是刚刚自己幻想中落下来的繁星点点。

旋律萦绕在雷欧的耳边,好像风一样在他身边缠绕。雷欧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心也轻快极了,就好像长了翅膀一样,随时可以从胸膛中飞出来。


濑名泉发现身边的人停下来了,转头看他却看到他正在盯着自己看,恼羞成怒更上一层楼,开始追着月永雷欧揍。笑声回荡在海面上,仿佛可以带走夜晚的凉意。


回忆里的笑声开始在耳边回响了。

雷欧把树枝一扔,又躺了下来。


月永雷欧平躺着,任凭海水一下下地冲刷着小腿。海水很冷,混着沙子让雷欧还很不舒服。潮湿的沙子贴在他的小腿上,密密麻麻地硌着他。校服裤子也湿哒哒地挂在腿上,随着波浪卷到腿上再浮起来。

他闭着眼睛,放空了自己。

阴冷,潮湿,黑暗。

雷欧记着这个感觉,是当他在舞台上唱出自己写的歌的时候,台下喝倒彩时的感觉。他记得那种冷意,从脚底一直蔓延到胸口。巨大的音响声音在他的耳中慢慢开始失声,他开始渐渐失去了节奏,失去了旋律。沉重的感觉压抑在他的胸口,好像海水一样慢慢地淹没他,害怕,疑惑,伤心,愤怒像水草一样紧紧地纠缠着他。

他看不见舞台上的灯光,也看不到观众的应援棒,一片漆黑,就好像溺水了一样,悲伤又复杂的情绪涌进他的五脏六腑令他窒息,而后又慢慢地将寒冷扩散开。

然后他看到一束光,这一束强光让他的眼睛十分不适应。似乎是一道很熟悉的光芒,就像濑名银灰色的头发被舞台光反射出的光辉一样,伴随着一股力量将他从沉沉的死水中拉了出来。



“你在做什么啊?”濑名猛地拉住雷欧,手中用力得仿佛下一秒雷欧就要跑了一样。

“濑名...?”雷欧一脸诧异。

“你不是最怕冷了吗?这么晚在海边做什么?”濑名把他提了起来,劈头盖脸一顿骂,“海边晚上会涨潮雷欧君难道不知道吗!已经高三了吧?不是个小孩子了,不要老让别人为你的事情心烦意乱啊?”

濑名怒气冲冲地给他套上外套,“真的是烦死人了啊!”


濑名刚刚来到海边,就看到一个橙色头发的人一脸不明生死地躺在海里。

如果不是雷欧显眼的发色和他头顶上乱七八糟的曲谱,濑名泉可能还注意不到这个差点点就被溺死的人。

濑名泉几乎是放下了身为模特所有的矜持慌慌张张地跑了过去,顾不得什么从容优雅地穿着鞋子直接踏进了海里。


他一把把人从海里捞起来,用力大到他自己都快要把手指捏断。摸到月永雷欧还稍微带着热的体温的时候整个人都要哭了。看到雷欧一脸迷茫的睁眼,濑名泉的胸口仿佛被堵住了一样,一系列后续跟进愤怒情绪让濑名泉几乎要把雷欧的手腕给捏断。


雷欧刚刚从海里出来睁眼,一脸茫然地被套上外套,被急促地拉着离开了海边沙滩。他的眼睛周围还有海水,咸咸的好像流出的眼泪。他的思绪被冰冷的海水和海风几乎冻住,无法思考,但是手上传来的热度却让他能感受到一点点灵感。灵感在他的心中蠢蠢欲动,仿佛有什么呼之欲出。

歌声、话语?想要说什么?

情感在雷欧的脑子里爆发,搅得那里一片混乱。歌词,旋律在他的脑中喧嚣着,他感觉精神十分亢奋,有什么东西在他的脑中叫喊,声音大到几乎要把胸膛震开。

每走一步都仿佛踩踏着通往天空的云彩,柔软又轻快,侧面吹来的海风模糊了他的听力,只剩下呼呼的风声,和急促的心跳。

濑名把雷欧带到了路边才稍微放下心来,他把难得乖巧的雷欧拉到身边,冷着一张脸为他整理衣服。

“濑...”

“闭嘴。”濑名给他的衣服整理了一下,但又因为衣服湿答答得所以臭着一张脸,“笨蛋就不要讲话了。”

雷欧闭上了嘴,低头看着濑名给自己系扣子。路灯的光线不是很明亮,昏黄的灯光打在濑名的脸上,铅灰的头发和灯光形成了绝妙的光与影。清冷的形象被灯光染的温暖了起来,就连眼睫毛也带着光。

“濑名真好看。”雷欧的声音小小的。

“哈?”濑名还在气头上,满肚子的怒火和嘲讽的话语全都一股脑儿在嘴边,他冷笑着抬眼看了一眼雷欧,却撞进了绿色的海里。

雷欧抬头看着他,瞳孔中倒映着濑名此时的样子,暖黄色的灯光和灰色交融,映在雷欧此时深绿的眼眸之中。雷欧的眼神很直白,也很热烈。单纯的情感在眼中毫不克制地满溢着,仿佛眼中的光一样在闪烁。

“真是的...”濑名突然泄了气,“雷欧君...真的超烦人啊...”他赌气地扭过头,不再看雷欧,扣子在不知不觉间也已经系完了。

濑名把手收回来,转身离开。

雷欧却拉住了他。雷欧的手很冰,可能是因为有点冷,但是握住自己手的感觉却是滚烫的。

“可是我很喜欢濑名。”雷欧拉住濑名泉的手,眼神紧紧地跟随着他的脸,“我超级超级喜欢濑名,最喜欢濑名了。”

少年迫切的告白并没有让濑名泉感到理所应当的羞涩,纯澈的声音说出来的话语每个字都打在濑名泉本就不平静的心里。


又来了...又来了!


濑名泉感觉自己脑内的思绪和情感紧紧绞在了一起,让平时自己引以为傲的理智消失的无影无踪。

他听过无数次月永雷欧说喜欢,多到可能月永雷欧他自己都只是随口一讲。

月永雷欧从不吝啬他的赞美,也从不吝啬他的喜欢。他的喜欢可以给任何一个人,从不认识的路人到那些毫无作为的偶像。无论别人对他是否喜欢,他对于每个人的情感仿佛都一样热烈又纯真。

可是濑名泉不甘心,他不懂为什么月永雷欧可以对每个人抱有一样的喜欢,濑名泉讨厌这样博爱的月永雷欧。明明自己站在他身边帮了他那么多,但是他对于自己却仍旧是“喜欢”。

濑名泉不知道如何评价这一切,他不知道他有没有资格说月永雷欧不过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滥好人。在他放弃探寻月永雷欧内心的那一刻,在月永雷欧抓着他的手问他想要什么样的歌曲的时候,在他和月永雷欧分开的时候,月永雷欧身边最亲近之人的位置,就已经不再是他的了。

濑名泉明白自己不应当拥有这些奇怪的想法,这些强烈的情感让他在月永雷欧走之后的一年里翻来覆去辗转难眠。每当他闭上眼睛,他总能听到月永雷欧一句句地对他说喜欢,然后再下一秒看到他,就是看到他躺在地板上,闭着眼睛,那双漂亮的碧绿色眼睛不再睁开了。

濑名泉在月永雷欧走了之后才明白自己有多在乎他,然后又用了一年时间强迫自己忘掉他。

等到他终于可以把过去这段感情藏进心底最隐秘的角落的时候,月永雷欧回来了。仿佛这一年的修炼都作废了一样,濑名泉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对月永雷欧的向往。他心底的情感雀跃地跳动着,让濑名泉整个人的心情在不自觉地好转,他想,他的雷欧君终于回来了。

那个天才作曲家,那个曾经的朋友,那个在舞台上最耀眼,一直带领着他往前走的,仿佛是战场上率先冲锋陷阵的国王,雷欧君。

归来的月永雷欧并没有来得及注意濑名小小的少年心情,而是急速地掀开一场对决。月永雷欧轻而易举地把解散放在嘴边,久违地让濑名泉感受到了愤怒,以及不甘。

当他们赢了之后,knights没有解散,反而迎来了他们的王。濑名泉期待着崭新的他,但是其实看到的,却是月永雷欧对生活消极怠工的样子。甚至曾经他最向往的舞台,月永雷欧都不想多看。


这不是月永雷欧。

这不是我的雷欧君。


眼前这个长像和月永雷欧一模一样的人,但是却和自己印象中的月永雷欧完全不一样的人,说出了曾经让自己最在意的话。濑名泉在听到这句喜欢之后陷入了和过去片段的重叠和挣扎之中。

强烈的情感迸发让他感觉胸口闷闷的,氧气怎样都不够,他压抑的深呼吸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稳一点。

“你到底喜欢我的什么呢?脸?还是只是因为我在照顾你?”

“...濑名?”雷欧愣住了。

“你每天都在说喜欢,可是在我看来这不过是廉价的道谢。”濑名泉蹙眉,晶蓝的双眼此时被眉间的阴影笼罩,他的呼吸渐渐急促了起来,声音也逐渐带上了颤抖。


“王所说的喜欢,太廉价了。你的喜欢可以平常到说给任何一个人,每个人都看不出你到底是怎样想的。王以为自己是谁?神明吗?就这样爱着每一个人吗?在你的眼里我们不过也是普通的朋友,不,或者是队友吧。不管是舞台还是观众,甚至是作为朋友的我...我们,对你都是一样的。”


濑名泉垂眼看着地板,头渐渐低下来。

“都是一样的不重要吧。”


濑名泉的视线开始扭曲模糊,酸涩的情感让他的眼睛感觉自己的眼睛都在发胀。

真是丢人,濑名泉用力地眨了眨眼,明明很生气地想要质问雷欧君,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一站到他面前,就什么话都讲不好。为什么雷欧君只会说喜欢,为什么你只是看着自己的脸,为什么你要那样离开?


眼前渐渐看不清地板,眼泪也在眼睛里摇摇欲坠地打转,随时都可以掉下来。


濑名泉就低着头,他不清楚自己在等待什么。他甚至没有勇气去等待,濑名泉攥紧拳头,打算遗忘这段话。


就在此时,雷欧伸出手,手指微微地贴住濑名泉的脸颊,濑名泉的脸颊烫烫的,还带着一点点潮湿。濑名泉身形一僵,雷欧轻轻地用两只手扶住他的脸将他的脸微微抬起。

濑名泉真的很漂亮,他的美貌浑然天成没有瑕疵,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因为湿润的泪水而闪烁着,而眼泪混杂着灯光,仿佛揉进了碎金。

雷欧踮了踮,试图用额头去靠上濑名泉的额头。濑名泉因为雷欧稍微娇小一点的身形而被迫弯了一点腰,他抬起脸,只能看到雷欧在微笑。

濑名泉觉得自己很没用,不管在哪里,不管何时何地,自己永远都是流泪的那个,而月永雷欧不会。

他总是可以笑出来,脸上带着同龄人不多拥有的天真单纯,然后用笑容去包容每一个接近他的人。


“濑名真爱哭啊。”月永雷欧开始了他的独白,他的声音软软的,很温柔。

少年特有的低沉嗓音因为压低了声音更加明显,就像很久之前一个夏天的傍晚,橙发少年拉着他坐在海边和他讲自己写的新曲子。


“我最喜欢濑名的脸了,濑名的长相是上天赐予人类的宝藏。只要看着濑名,我就可以有着源源不断的灵感。如果可以,我好想把濑名藏起来!我想让濑名的脸上永远都带着笑容,我不想让濑名流泪。

可是我是个很没用的人。

我无法守护濑名的梦想,我也无法保护濑名。从一开始我就忽视了濑名的心情,一个人自大地以为濑名有着和我一样的想法。可是濑名那么聪明,怎么会和我一样呢?”


如果我可以和濑名一样就好了...!

如果我也可以像你一样,如果我也可以像你曾经那样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如果我也无意间实现你的梦想...


“在我一个人在一个很黑很黑的地方的时候,一个人真的好害怕...灵感全都消失了...可是,濑名就像一束光一样!一瞬间就把我周围的地方全都照亮了——!濑名光的颜色很好看哦~闪亮又华丽!我一眼就可以认出来!”


就像干旱饥渴的人会寻求水源,饱受寒冷折磨的人会自动靠近热源一样,那个在黑暗泥泞里挣扎着的,名为月永雷欧的人,也想要去争取那束名叫濑名泉的光。


“可是我已经不会发光了。”

“我已经不是那个月永雷欧了,濑名心里的月永雷欧肯定不是我现在这个样子吧。”

雷欧静静地看着他,眼中带着悲伤又明亮的爱意。

“我已经丧失了作为偶像最基本的勇气,我抛弃了舞台观众,也抛弃了你。”

“所以濑名不喜欢这样的我,我也没有什么可以说的。因为是我,一开始就放弃了原来的那个自己,我不想让濑名也变得和我一样破碎。”

“只要离开濑名就好了!濑名的才华和美貌都是上帝不小心遗留在世间的珍宝~!”月永的笑容更大了一些,“就算没有我,濑名也可以很好地继续下去...!我在你的身边,只会碍你的事。我不是偶像,我只是个什么都不会的自大作曲家。”


濑名咬着牙,他感觉自己的下颌在颤抖,他紧紧地绷直身子握住拳。泪水已经模糊了雷欧在他眼前的样子,只剩下橙色和暖黄色的色块。


从很久之前,月永雷欧就一直把他挡在身后,一个人独自面对着那些足以把人击沉的痛苦与磨难。雷欧会心甘情愿地挡在他的面前,并伤痕累累地冲他微笑。


月永雷欧只是太善良了,他并不想看到大家受伤。于是他选择了自己受伤,然后找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独自疗伤。


“我不忍心看濑名哭。让濑名哭泣的话,我都会恨自己的啊!”月永雷欧拉住他的手,“如果是曲子,我可以为濑名写更多更多...!只要看着你,我的灵感就会满脑子乱跳哦!所以我真的是离不开濑名啊~”


可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最后的你,却选择一个人离开呢?月永雷欧用利刃一样的话语劝退了每一个想要陪伴他的人,包括濑名泉。

那些从雷欧口中吐出的每一句话都一直深深地扎在濑名泉的心里,委屈与不甘像野草一样疯狂滋生在心里。濑名泉只能一遍遍告诉自己不在意月永雷欧,可是每当他静下来,心底的酸涩与伤痛总会紧紧地抓着他的心,让他呼吸不过来。

明明只要你说出来你的顾虑...我们就可以一起...为什么你从来不想对我说...


仿佛是看穿了濑名泉心中仍旧有未吐露的话语,月永雷欧笑着松开了手。

“来妄想吧!”雷欧后退了一步,一脸骄傲地看着濑名泉,“濑名就把我当作是那个一年前什么都不懂的我吧...!有什么话赶快趁着时光倒流的机会说出来!”

“...不需要。”濑名泉的情绪十分低沉。

“啊啊不要啊濑名,”雷欧摇了摇头看起来十分惋惜,“是妄想时间...!我不会把你今天现在和我说的话告诉之后那个笨蛋的...所以有什么就告诉我吧!”


他看向濑名泉,柔声说,“濑名的话,一定会穿越时空,铭记在他的心里。”

月永雷欧脸上自信的笑容就好像一年前的那个他,永远都带着特属于国王大人的骄傲和天才的狂气。那时的月永雷欧就是个鲁莽又脆弱的人,他的脸上永远带着不知天高地厚的笑容,实际上却是个十分爱撒娇的小孩子。

濑名曾经最喜欢这样的笑容,可他现在看起来只觉得刺眼。

因为濑名知道这不会是一年前的月永雷欧,因为那时的月永雷欧眼里不会像此时的他一样,绿宝石一样的眼里闪烁着晶莹的眼泪。


濑名泉抿着嘴看着眼前的少年,月永雷欧看起来骄傲又自信,可他颤动的眼神让濑名泉的脸部线条缓和了下来。

“要怎样才能让雷欧君回来?”

濑名泉稍微地,抿出了一个微笑。他不知道自己脸上带着泪花微笑的样子是不是看起来逊极了,但是此刻,他只想问这个问题。


月永雷欧僵了一瞬,随即哈哈笑了起来。这个笑容是濑名泉没有见过的,仿佛带着悲伤一样的笑容。

“啊,啊...啊哈哈哈哈~无意听见你们的谈话,但是濑名不喜欢现在的我,吗...?”他随即又笑了起来,“我在说什么呢哈哈哈哈~这句话会好好地传达给他...”


濑名摇了摇头,他认真地看着月永雷欧,“要怎样才能让雷欧君回到我身边呢?”


月永雷欧停住。他盯着濑名泉,仿佛在确定这句话的真实性。濑名泉也回看着他,眼中带着莫名的坚定。


“这个啊,”月永雷欧向他靠近了一步,“一直都没走远吧,只是迷路了也说不定。”

月永雷欧握住他的手,把他的手带到自己的胸口。濑名泉感受到手掌之下少年跳动的心脏,隔着半干的衣服,忽冷忽热一般的温度刺激着他的手心。


“但是濑名一直都握着答案,”月永雷欧看着他,眼中亮闪闪的,好像噙着泪水。


“只要濑名在哪里,我就会一直往濑名那里走。”

因为月永雷欧怕冷又怕黑,但是濑名泉,他仿佛太阳一样让沉溺在海水里的自己体会到了温暖,又仿佛黑夜里最亮的那一束银光照亮了自己的世界。

所以只要你在,我就会一直往你那里靠近。


“阿嚏———”月永雷欧握着濑名泉的手打了个惊天喷嚏,吓得濑名泉手忙脚乱地给他找纸,濑名泉生气地把自己的校服披在月永雷欧身上。


“呜啊——!濑名!衣服会湿的啊!”


“湿了你今天就跟我回家给我手洗校服。”


“啊———?!这不是肯定要回去洗衣服的吗……诶?去濑名家吗!”月永雷欧一脸震惊,“啊哈哈哈~濑名真是不坦率!濑名是寂寞了吧!”


“给我快点走!”濑名泉突然就生气了一样地丢下月永雷欧往前快步离开。


“濑名是害羞了吧?是吧是吧!”

“等等我,等等我啊!”月永雷欧披着衣服手忙脚乱地跟上。


濑名泉停下脚步,回头冲月永雷欧得意地笑了笑。

“我可是走的很快的,想要跟上我的话,就要一直走在我身边啊。”他伸出手,等待月永雷欧的回应,“不过这次,可以勉强停下来等等你哦?”


雷欧蹦蹦跳跳地跑过来握住他的手,手心与手心温热地相贴,炙热的温度仿佛一直都没有变。

不管是月永雷欧在追随濑名的光,还是濑名泉一直在默默地跟在雷欧君身后,但只要两个人一直并肩同行,彼此追逐,就一定可以一起站在灯光下吧。


至少濑名泉是这样相信的。

他和雷欧君,总有一天还可以一起站在舞台上,但是那时候身后不会是无关紧要的人了,他们的身后有彼此,还有整个knights。

他们的生命中还会遇到很多人,会拥有更多美好的回忆。可是濑名和雷欧不一样,他们关于对方的回忆充满了痛苦与悲伤,两个人都见过彼此歇斯底里的样子。他们的大部分故事不算快乐,甚至有点苦涩。

可这也使得其中的快乐更加珍贵。

濑名泉不知道丢掉过去的月永雷欧是否在意他们的过去,是否还记得他们的约定和誓言。

但他会一直等。

他想拿起剑,去守护自己爱的每一样事物。他也想抱住浑身是伤的雷欧君,告诉他也多依赖我一点吧。

他也是因为爱,才站在雷欧的身边,和他一起成为了舞台灯光下最闪耀的偶像。


或许雷欧君已经和过去不一样了,可是,那份和他如出一辙的热爱舞台的心情,一定还是一样的。月永雷欧没有变过,他一直都是那个,永远喜爱着每一个人的他。

如果在平日里,濑名泉一定不会说出这样的话。不过今晚,或许可以稍稍放松一下吧。

喜欢雷欧君吗?

那是当然的吧。他一直都喜欢雷欧君啊。



评论(12)

热度(1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